English Version | 中文版
国际化学理论中心成功举办“非线性光谱”国际研讨会
发布时间:2019-01-08 来源:国际化学理论中心 浏览:89

 201914-7日,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中心 国际化学理论中心(ICCT)主办的 “非线性光谱”国际研讨会在安徽合肥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召开。50多位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所的科学家、权威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。

 国际化学理论中心(ICCT)主任严以京教授首先致开幕词,并对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。

 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,研究所的多位科学家和研究人员,通过口头报告的形式,对非线性光谱和复杂系统动力学领域的最新、最前沿的知识和技术及科研发展进行交流和分享,分析目前存在的主要理论瓶颈,深入探讨解决办法,为进一步发展非线性光学谱开拓更合理而完善的理论和方法。

 本次研讨会展望了非线性光谱的未来发展趋势,推动非线性光谱领域的发展,提高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,极大地促进了各领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交叉合作,促进了相关研究的发展。

 会后,与会的专家教授一起合影留念。




编辑:国际化学理论中心(ICCT